酒酿汤团
很好玩的。
2015-02-28  

【Elrond×Thranduil】 Rolling in the deep(一)

沉闷的风随着不断开开合合的门挤进来,夏秋交替的季节,空气中满含着绰约的燥热。瑟兰迪尔把书包压在胳膊底下,皱着眉在桌上睡得并不安稳。时不时的风吹的他偏长的头发盖住了大半张脸,随着鼻翼的翕动一掀一掀的,他也懒得伸手拨开。


开学季的第一天总是很热闹的。一整个假期未见的同学凑成几堆谈论着假期的趣闻,零星几个人打闹着在整个教室里窜来窜去,嬉笑着跑过他桌边时踢到了他的桌脚。


窗外太阳猛烈,阳光透过窗户毫无保留得照进来,晒得脸发烫,光趴着不动都能隐约感觉到脸上渗出细密的汗水,黏黏腻腻的。瑟兰迪尔烦躁得抬了一下发麻的右手,将头侧向左边继续睡。眼底下浓重的黑眼圈昭示着他昨晚并不好的睡眠。


身边的椅子被拉开来,金属摩擦地面的刺耳"滋滋"声让他抬了下眼皮。


"早上好啊"瑟兰迪尔对着格洛芬德尔含糊不清得说。

"没睡好?还是又去哪儿鬼混了?"

"唔"瑟兰迪尔发出一声沙哑的鼻音又合上眼。


浑身的酸痛让瑟兰迪尔不想有任何多余的动作,他在心底咒骂了一声,后悔昨天一时放纵喝了那么多酒。


身边的格洛芬德尔见他依旧趴着没有坐起来的意思,伸手过来揉了揉他在阳光下闪得晃眼却乱蓬蓬的头发。

"快起来,要打铃了,一会儿新的班导就该来了!"


瑟兰迪尔拿手揉揉酸痛的眼睛慢吞吞坐起来,随手翻了下乱七八糟翻进衣服里面的衣领。声音还是带着难言的沙哑。他咳嗽了一声,嘴角有点痛,可能是昨晚含得太深了。


格洛芬德尔听到身边的人骂了一句"混蛋",偏过头看了他几眼,也没往下追问。瑟兰迪尔还是懒懒的样子,拿手托着腮,另一只手轻巧的转着笔,百无聊赖地看向窗外。


绕枝而上的蔷薇已经衰败了满地,香樟还是一如既往的深碧色,在湛蓝天幕下散发着凛然香气。姗姗来迟的学生在走廊和楼道上奔跑。


空气的流动滞涩缓慢,瑟兰迪尔有些沉浸在这片刻的宁静中,任由自己放空思绪。



  "当"



悠远的铃声就是在这时响起的。一个男人踏着铃声迈进教室,刻板的近乎教科书般的准时。


"非常高兴能与各位相识……"男人的声音温和好听,有着不疾不徐的安稳,引得瑟兰迪尔看向他的方向。


右手转动的笔哐当一下没转稳摔到桌上又滚到脚下。瑟兰迪尔几乎是瞪着台上的男人。 


他站在开着的门泄进的万千光线中,身边的飞尘勾画出被光线微微吞噬的轮廓,暖黄色的光线下周身都泛着和缓的光。合体的衬衫妥帖的穿在身上,扣子扣到最顶上一颗,严谨而又禁欲,袖口平整得挽起,露出一小截手腕。


瑟兰迪尔怔愣得看着他的嘴一张一合,嗓音里的平和就像春日流淌的风,将寒意吹散殆尽。阳光染起半分醉意,男人长长的影子拖在地上。


瑟兰迪尔脑海里蓦得涌出一个词




"圣洁如神祗"





圣洁个毛!!!

神祗你妹啊!!!


反应过来的瑟兰迪尔几乎炸毛般跳起来。

操他到哭折腾他一晚上怎么求饶都没用的时候怎么不圣洁啊!!弄得他今天腿软嘴疼那什么痛的时候怎么不他妈神祗啊!!


台上的男人缓缓将目光扫过他,像是无意一般没做任何停留就移开目光。带着笑意的神色也没有任何变化。


第一时间的震惊暴怒过后,瑟兰迪尔几乎是瞬间感到了心虚后怕和满心的卧操!!!


新来的导师居然是自己昨夜喝醉后一夜情的对象!卧操卧操卧操!!!


站在台上一脸温润的男人居然是昨夜床技高超性欲旺盛的人!卧操卧操卧操!!!


瑟兰迪尔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格洛芬德尔转头就看见身边的瑟兰迪尔一脸便秘得盯着已经空无一人的讲台,表情是说不出的复杂,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傻了?一假期不见怎么傻成这样了?不该吧。"


瑟兰迪尔眨眨眼,这才反应过来台上站着的人已经走了,一脸惊吓的表情还收不回去。突然意识到一个重要的问题。


"唉,刚刚那导师叫什么来着?"

"哈!我还以为你盯着人家这么认真是真的有用心听呢!连这个都没听到?叫埃尔隆德,说是可以叫他爱隆。"


"爱隆"瑟兰迪尔默念着这个名字,有些缠绵的发音纠缠在唇间,欲一吐为快偏又迟迟不肯吐露。


快是正午的天气,明亮亮的阳光晃着他的眼,嘈嘈杂杂的声音扰乱了瑟兰迪尔的心绪。浑身上下还是疲惫却是再也睡不着了。把晃到眼前扰了视线的头发拨到耳后,瑟兰迪尔感觉自己的腿更酸软了。

                                                                   ——TBC


【瑟兰开学前的一夜情对象居然是自己班导的蛋疼设定!!!典型的脑洞一时爽,祝食用愉快】

评论(19)
热度(38)
©酒酿汤团 | Powered by LOFTER